かが

02

2

啊,好无聊。永濑廉坐在房间的转椅上,即使面对手机,也还是无聊透顶。不断刷新,画面仍未改变。

“大家排好队,不要挤。”风纪委员们在吵闹的食堂外喊着。

“新生招太多了吗,怎么这么多人。”廉转头跟西畑大吾说,眼睛却不知道在瞅着哪里。对方刚要回应就被眼前之景惊得吞了下去,急忙抓住旁边若无其事的人,小声说:“廉,没看到你前面那人看咱俩的眼神吗,凶神恶煞的。不会是不良吧。”迟钝的人现在才发现脚有些难受,低头一看,自己狠狠踩着一双浅紫色运动鞋。

“啊!抱歉抱歉。”一直在神游的人终于被带回现实,急忙挪开脚,后退的瞬间又把站在身后的大吾踩了个正着。

“......”

“你都不道歉的吗?”

“嗯?什么?不是跟你道过歉了吗。”

“我是说,后面的人。”挑了挑眉,用手指着大吾说。不同于刚才双目冒火一样的怒视,现在脸上充满了正义感。

“啊?哦,我没事的。谢谢你的关照。”被那双眼睛注视后的大吾急忙说。

“哈?”

“......”

“你是距离感笨蛋吗。离这么近还要往前凑,踩到别人也感觉不到,白痴吗。”说完白两人一眼后不再理他们。

既然要用疑问词就不要用在肯定句里啊。廉心想。还有,我......

“廉,他竟然第一次见面就发现了你有感知距离障碍症,天才啊。”大吾抓着廉的肩膀使劲摇,比在成绩单上看到全科及格还兴奋。

“话说,那人是不是新生,是哪班的来着.......”

“咱们班的。”

“什么?!自我介绍过了?”

“嗯。平野。”

“名字呢?”

“sho。紫色的紫,闪耀的耀。”

“记得真清楚呢。我睡过去了吗,倒是叫我啊。错过了好戏。”

 

“还有什么想介绍的吗?比如爱好啦,喜欢的食物啦,擅长什么啦,都可以说的。”热情的班主任在平野说完名字后添油加醋的问着没人会在意的问0题。

“紫色。”

“什......”还没等老师问出,就马上接上“喜欢紫色。”

“......”

“好吧。我们开始今天的课程。”

不用说也看得出来吧。鞋是紫色的,书包也是紫色衬着些许黑色,不过敞开的诘襟露出的,是流着血的兔子!是不良吗?喜欢这种颜色倒也不稀奇,就是把它穿在身上的人属实不多,显眼并另类。廉心想。

对熟悉的人或者朋友,那些小打小碰,我不会像跟陌生人一样,慌忙道歉的。因为“不好意思”一出口,就刹不车的不停冒出口。不相干的人倒是不会在意,但那帮家伙总笑个没完。那个紫色不良为什么要管我的闲事啊。还有大吾说了那句话后他的反应......

“谢、谢、你、的、关、照,”平野像机器人一样一字一顿的嘟囔着,“显得我多愿意理你一样。”踢着石子的脚突然停了下来,“啊,忘拿书包了......算了,反正也用不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