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が

君とのメロデイ

                                               1    

      “俺らのMIXTURE——”

      “Kya——”架子鼓的震动消散后紧接着是喧闹的欢呼声。

       “嗞、吱——这是我们的新歌MIXTURE,谢谢大家。”由于与刚才的歌声反差太大,身为伙伴的另外五人从不同位置齐刷刷看向舞台中心,那个不高却强健有力的背影。

        “干杯——”

         乒乒乓乓地玻璃敲击声在耳膜中来回翻滚,平野像往常一样锁紧眉头撇着嘴,拉了拉耳垂以检验是否失聪。逗笑了坐在旁边的高桥。

        “虽说是值得庆祝的事,但你们也得适可而止啊。明天还要上学呢。”一直保持清醒的神宫寺开始了忍耐已久的训话。

        “可是,我们喝的是汽水……”岸小声地说。

        没等岸说完,神宫寺跨步拿起放在座位上叠地整齐的夹克,一副要走的架势。

         “我和紫耀先回去了。”正如所说,拉起平野的胳膊就往外走。可力度不够,没弄清情况的人还如山般矗立在那里。

          “快点啦。”被这样边催促边扒拉着,才离开刚捂热没来得及享受的窝。

          “神!怎么了嘛,突然要走,还把我带出来,很冷的。”平野被不情不愿的拉到门外,瞬间缩起脖子,变身成缩头乌龟。

          “我很喜欢。”

          “欸!什么啊?”

          “走,我送你回家。”

          “到底没有没听我说话。”原本好好插在兜里的手迅速被旁边的人拉住,往两栋建筑物的狭小间隙走去。这次力道却相当大,甚至是把人甩到墙边再抓着肩膀摆正面对自己的,被像煎饼一样对待的平野心想:这是什么情况,我又哪里惹到他了?这次竟然要直接开打?“怎.......”冻僵的嘴唇被什么触碰到了一瞬之后又暴露在寒风中。可转瞬即逝的温热是无法融化冰霜的。转眼间,让人舒服的黑暗环境里只剩下吐着白色雾团里的人。

          “什么?!休学!”一直被别人误会关系不只是青梅竹马的青梅竹马一直患有某种疾病,这件事只有神宫寺知道。

          “好不容易出道了。为什么?离高中毕业还有一段时间呢!身体还是吃不消吗?”

         “还没决定好。只是跟你提前通报一下。”甜美的笑容挂在可爱的脸上,周围都散发出粉红色光波。神宫寺被闪得直眯眼睛。

       “你跟紫耀就那样了吗?”

      “欸?”

      “好'闺蜜'的人生大事我可不能袖手旁观。”

      “试验结果不是出来了吗,他对我......”

      “你那么攻略他是认真的?”紫耀在这方面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敏锐......

      “啊,到底是让他变成钢铁侠来阻止我的告白还是让他喜欢上我然后主动告白呐~”

        ......

      又开始装傻了。连我也要糊弄吗?你这是要放弃了吗,胆小鬼。

     “不管你们了,我走了。”

     玄树,我好像做了出格的事,接下来该怎么面对他!我又该怎么对你开口。


评论(1)

热度(32)